【彩妝】A'PIEU x BONOBONO。可愛又有高C/P值的唇彩集合!

A'PIEU一直是我的愛牌,
我想學生族群和小資女孩對這個牌子一定不陌生,
這次A'PIEU和日本漫畫BONOBONO合作,
一樣保持了超可愛的價錢和品質,
這次挑了幾款產品跟大家分享!






(非商業合作)

【粉嫩唇頰彩VL02】

首先介紹一款唇頰彩,
這次聯名款唇頰彩有許多顏色都是帶著粉膚色,
貼合膚色的顏色和適中的顯色度都很適合彩妝新手。

BDSCF9627

包裝好可愛啊!
一張萌萌的小臉蛋盯著你看~

透明的外殼設計也很貼心,可以馬上知道顏色。

BDSCF9628

由於是唇頰彩,質地是膏狀的,
但如果要當作唇彩使用真的是太過乾燥了,
顏色部分也很難駕馭,
色彩太淡,很容易變成病懨懨氣色不好的感覺。

B粉嫩唇頰彩VL02 (1)

但當頰彩用就相當好用,
由於不會過於顯色,可以慢慢堆疊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平常淡妝擦也不會突兀。

我一向很喜歡紫色的腮紅,
雖然乍看之下有點難駕馭,不過紫色腮紅可以打造一種自然清新的妝感,
我這次挑選的也是偏紫色調,但由於混合了粉膚色,不太挑膚色,
可以輕鬆打造自然的白裡透紅感(雖然我不白呵呵)。

而太過乾燥這一點雖然令它無法成為優秀的唇彩,
但是上在臉上就很剛好,
膏狀腮紅比粉狀服貼,又不會太過濕潤毀了底妝或令人感到黏膩,
我覺得是很適合新手的一款腮紅(但唇彩就免了.....)。

後面所有照片使用的頰彩都是這一款粉嫩唇頰彩,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霧感蠟筆唇膏OR03】

BDSCF9629

我的嘴唇一直以來都是一個沙漠的狀態,
幾乎隨時都要擦護唇膏,
嘗試過一些霧面唇膏完全推不開,
所以這次霧面的唇膏完全是秉持著敬業精神買來試給大家看的。

BDSCF9631

看到這個筆頭應該就可以感覺到它的乾乾乾......

但實際擦起來沒有我想像的這麼可怕,
雖然質地的確是滿乾的,
但是如果搭配手指塗抹,
在不擦護唇膏的情況下也可以輕鬆塗均勻。

B霧感蠟筆唇膏OR03 (1)

雖然在塗抹的時候覺得自己的嘴巴等一下就要乾到爆裂,
但是真正擦上去之後感覺卻不會很差,
嘴唇的感覺是乾爽但不緊繃的,
顏色也很服貼,甚至帶有一點透明感這點讓我很喜歡。

B霧感蠟筆唇膏OR03 (4)

沒有常見霧面唇彩的霸氣,但是滿有點小清新的味道,
唇紋的部分不修飾但也不會凸顯,
也不顯死皮。

B霧感蠟筆唇膏OR03 (3)

【亮感蠟筆唇膏CR04、RD06】

BDSCF9632

BDSCF9634

亮感蠟筆唇膏的質地和霧感截然不同,
整體感覺相當滑順,但仍保持住飽和的色彩,
輕輕一筆就可以均勻上色,
雖然觸碰還是會沾色,但嘴唇上感覺不會黏膩,
我覺得是大部分的人都能接受的一款。

B亮感蠟筆唇膏CR04 (1)

B亮感蠟筆唇膏CR04 (2)

B亮感蠟筆唇膏CR04 (3)

CR04是珊瑚色,
稍微偏紅一點的橘粉色很好駕馭,
大部分的人好感度都滿高的顏色,但又不落俗套,
是很百搭的一個顏色。

B亮感蠟筆唇膏RD06 (1)

擦上RD06之後我覺得自己真的是鬼打牆,
跟上面的CR04相似度也太高了吧!
因為CR04是偏紅的珊瑚色,而RD06是帶橘的紅色系,
乍看之下非常類似。

B亮感蠟筆唇膏RD06 (2)

B亮感蠟筆唇膏RD06 (3)

但RD06還是保有了紅色系唇膏的霸氣個性感,
整體感覺還是比較強烈一些,
塗滿嘴唇之後感覺可以來去參加一些活動(?)。

【氣墊唇釉CR02、BR01】

BDSCF9636

這一款是唯一一款色號不同包裝不同的!!!!
光是這點就令人超級想包色!(腦波超弱)
不同表情的BONOBONO實在太可愛了!

BDSCF9637

筆頭是這種毛茸茸的款式,
原本是白色的,一旦擠出唇釉之後就會迅速被那些毛茸茸的東西吸收,
變成有如「氣墊」一般的感覺,
可以更均勻塗抹在嘴唇上,
斜角型的設計也很好塗抹邊邊角角。

B氣墊唇釉CR02 (1)

B氣墊唇釉CR02 (2)

B氣墊唇釉CR02 (3)

彩妝新手的我對這種好搭配的珊瑚色就是情有獨鍾,
雖然都是珊瑚色,但是氣墊唇釉的光澤感比蠟筆唇膏更強,
整個嘴唇更有嘟嘟嫩嫩的感覺。

但這種水感型唇彩上久之後都容易因為水分蒸發而變得緊繃,
我還沒有擦著它們一整天過,
但目前一兩個小時擦著說話都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也不會黏膩,整體感覺很貼合嘴唇。

有個小小的缺點是這個質地稍微有點刺激性,
如果嘴唇上有小乾裂剛擦上會有點刺感,
這感覺很快就會消失,但如果嘴唇非常敏感的朋友要斟酌使用。

B氣墊唇釉BR01 (1)

B氣墊唇釉BR01 (2)

BR01是我這次最最期待的一個顏色,
在網站上看到這個顏色是接近咖啡色的橘紅色,
揉合了吃土色和楓葉色,我都稱它為落葉色,
有濃濃的秋冬感,又多了穩重成熟的知性感。

但實際擦起來顏色並沒有這麼深沉,
還算是一個好駕馭的深橘紅色,
是這一個系列裡面比較令人驚豔的特別顏色,
影片裏面顏色會更清楚喔!

最後放上手部試色和嘴唇特寫,
手部試色燈光比較一致可以看出顏色之間的區別(證明我沒有鬼打牆!),
唇部特寫可以看到不同質地在嘴唇上的感覺喔!

BDSCF9526

BLOG COMP

想看動起來的樣子可以去看影片喔!



部落格:https://sharonchan666.blogspot.tw/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thisissharo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haronchan666/
聯絡信箱:sharonchan666@g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