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心得】終於買了傳說中C/P值破表的wet n wild!粉底液、遮瑕、腮紅、打亮、唇膏大掃貨!

前一陣子在各大平台上燒得大家亂七八糟的wet n wild原來已經可以在藥妝店買到了?
雖然是進口貨但是價錢還是非常可愛!
讓一直犯懶不找代購、網購又因為色號太多不知道該怎麼選的我失心瘋大手滑了,
就來看看是不是像大家說的這麼便宜好用吧!

P3310209









這次一樣有影片,
底妝腮紅打亮部分我沒有拍試在臉上的照片,
以下文章會直接用文字敘述,
想知道妝感的朋友可以直接去看影片,
另外因為換了新的相機,沒有調整好,
這次影片光線有點太亮,請大家見諒。

唇膏的部分看下面的照片會比較清楚喔!
我有盡量調整光線到比較接近我看到的樣子,
其他部分都沒有調整,希望能給大家參考。

今天介紹的所有產品都是wet n wild的產品,自行購入沒有業配。
(如果有人願意找我業配歡迎找我XDDD)
然後都是在屈臣氏買的我不知道別家藥妝店有沒有。
(對了屈臣氏也沒有找我業配所以如果別家有也可以在別家買XD)

那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P3310209

【完美上像打光粉底液,E365C,輕柔米白,Soft Beige】

第一次擦這個粉底一出門就被我朋友稱讚了!
遮瑕力滿高的,如果沒有太嚴重的瑕疵,
一般痘疤、溫和黑眼圈等都可以遮掉,
整個皮膚會立刻變得像是言情小說封面人物一樣超柔焦!

除了妝感很無瑕很美以外,我最喜歡它的質地,
延展性非常好,很省用量,沾一次的分量塗抹全臉綽綽有餘,
如果有比較難遮蓋的瑕疵用剩下的粉底液再加強都還夠用,
雖然是柔霧光感的妝效,卻不會乾、裂、卡粉,
我的皮膚算是乾肌,上妝整天眼下難免會有一點點卡紋,
但兩頰部分感覺很舒適,清爽不黏膩又不乾燥,真的很棒!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選的色號不太適合我,
上妝後有點偏黃,時間長了也會有點暗沉,
下次我應該會買再偏白或偏粉一點的色號來試試看,
建議大家可以先到有試用品的門市試色之後再購入。

 P3310206

【完美上相無瑕遮瑕乳】
【E843B,蜜桃裸,Medium Peach】
【E841B,亮米白,Light/Medium Beige】

遮瑕的話我最主要的需求是超深過敏黑眼圈,
誠如上面所說我算是偏乾肌,尤其眼下特別乾燥,
所以我一般會選用的遮瑕產品會希望保濕度比較高,
我一般會挑選一個蜜桃色當作打底,再使用一個明亮色來提亮。

這款遮瑕乳我覺得遮瑕能力算是表現得不錯,
但這種產品對於比較凸出的痘痘黏性自然會相對不足,
但對於痘疤、黑眼圈都很適合,
因為質地滋潤好推,是我最近愛用的遮瑕,
滿推薦給像我一樣眼下偏乾的小資女。

P3310197

【幻彩漸層絢染頰彩】
【E315B,沙漠落日,Mai Tai buy you a drink】
【E316B,情迷黛克瑞,The princess Daiquiries】

這一款頰彩真的是太美太美了!
雖然外殼長得真的是不怎麼樣,
畢竟是平價品牌,外殼塑膠感都滿重的,
但我們做人內在還是很重要的,
裡面這漸層令人難藏少女心啊!

P3310199

我現在有點難分辨我拍的照片到底是哪一款,
總之兩款都是很美的漸層(我猜這一款應該是沙漠落日),
沙漠落日是比較偏橘、偏金黃一點的健康色調,上面有亮粉,
而情迷黛克瑞則是比較粉嫩一點的色系,為霧面的沒有亮片。

兩個的共通點是顯色度都不高,
這點是好是壞就見仁見智,
如果不想要太過搶戲的腮紅或者是還不太熟練怕畫成鬼娃的人其實滿實用的,
(像我也是常常一個恍神就化成被掌摑後的妝容XD)
一層層堆疊上去可以有自然溫柔的妝感,
而且這美麗漸層看了心裡就高興啊!!

P3310202

【光彩煥顏極光粉餅,E320,Catwalk Pink】

這一款也是看了就會超想買的一個產品,
不但顏色搭配得美,重點是他超!大!一!塊!

P3310203

不但可以當打亮用,也可以選擇單一顏色當作腮紅,
真的非常非常划算!
而且我本來以為這一款大概會跟上面那款一樣顯色度普普,
結果一整個閃到不行!
(一定要去看影片真的超閃超美的!)

雖然有著超搶眼的亮粉,但摸起來的觸感卻很細緻不粗糙,
缺點大概就是顯色的粉狀產品多半都比較飛粉一些,
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用刷子上妝的話周圍都會有比較多粉末。

我個人是不介意,這一款我真的很愛,常常用它來打亮或當腮紅使用,
我覺得這是非常值得購入的一款!

接下來就是一大堆唇膏了,
這一大堆緞面唇膏每隻都只要49元!
49元的唇膏用起來到底會是什麼感覺啊?!
我一開始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買了一隻回來試用,
結果驚為天人趕快又回頭去掃貨XD
無論是質地還是顯色度我都很愛,下面就看看我的試色吧!

(也可以看影片的第二集喔!)

E504A (4)

E504A (7)

【E504A,Pink Ice】

這個顏色是相對比較不適合我的顏色,
是有點偏螢光的芭比粉色,螢光程度不會太誇張,
我想皮膚白皙的人擦起來應該會很美,
感覺像是Elsa的口紅一樣閃亮亮地很搶眼。

E513C (6)

E513C (5)

【E513C,Ready to Swoon】

不挑膚色的一款橘紅色,擦起來很有活力的感覺,
很能提升氣色的健康紅潤感,
如果是健康小麥肌擦起來應該會特別好看,
但整體來說是個很平易近人的顏色。

E530D (5)

E530D (8)

【E530D,Dark Pink Frost】

相對於E504A透明感較高也比較偏豆沙色的粉紅色,
如果想要擦粉色系又不想太激烈的人可以嘗試看看這款,
薄擦一層會稍微保留自己原本的唇色,但可以修飾得更均勻粉嫩,
如果想遮蓋唇色也可以厚擦,會是略為偏紫的粉色。

 E507C (5)

E507C (6)

E507C (10)

【E507C,Blushing Bali】

這個顏色照片特別多,就知道是我特別鍾愛的顏色XD
雖然它未必是最美的,但它真的是最實用的,
也是一款薄擦有透明感的顏色,
但因為色調偏橘、偏紅,擦起來可愛、活潑、百搭,
濃妝淡抹總相宜就是這一款了,
每次想不到要搭配什麼唇膏的時候我就會直接擦上這一款~
就算只是淡妝也不突兀。

E542B (4)

【E542B,Hot Paris Pink】

雖然這色只有一張照片但我也超愛的啊!
為什麼會只有一張照片我也是想不透(馬上自打臉),
本來看到唇膏本人以為是大紅色,
結果擦起來是個介於桃紅與珊瑚色之間的顏色,
擦起來嘴巴變得好粉嫩,是個很顯年輕的顏色,
因為有點粉橘色調,不像單純桃紅色那樣挑膚色,
擦起來有顯白的效果!

E538A (6)

E538A (2)

【E538A,Just Garnet】

接下來要進入不是很實用但是真的好美的色號了!
這個顏色是一個很有氣勢的紅色,
大紅色中帶有一點紫調的冷冽感,
皮膚白皙的人根本可以直接扮演吸血鬼女王啊!
我會形容這顏色是有點夢幻但又強烈的顏色,
服裝和妝容搭配好就能去Party啦!

E536A (2)

E536A (7)

【E536A,Dark Wine】

這個顏色色如其名,是一個沉穩的紅酒色,
雖然顏色也是比較強烈飽和的類型,
但相對E538A更內斂低調,
擦起來有種「感覺好像滿時尚」的感覺(到底是什麼感覺XD),
是適合個性女子的顏色。

wet n wild這一系列的唇膏我真的很喜歡,
正如我這篇講過一遍又一遍的,我真的是一個全臉都很乾的人,
連我的嘴唇都超乾,
所以這款緞面唇膏擦起來真的很滋潤順滑,
時間久了也不會斑駁剝落,
漂亮的光感也很修飾唇紋,
重點是價錢真的是太驚人了!!!
雖然外包裝是真的很像玩具而且分量也不多,
不過我到現在也還沒有用光一隻唇膏過,
我覺得算是滿貼心的設計,可以滿足大家想包色的心XD

以上就是我這次買的wet n wild的產品,
有興趣的人再自己去逛逛吧!
我都是在屈臣氏(武昌二門市)買的,但應該沒有每家屈臣氏都有,
就去碰碰運氣吧!





部落格:https://sharonchan666.blogspot.tw/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thisissharo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haronchan666/
聯絡信箱:sharonchan666@g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