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匯集大家祝福的生日幸福又快樂

DSCF0696 


 


二十一歲了


每次生日都會好感謝好感謝身邊有這麼多愛護我的家人朋友們


 



 


【帥氣翠翠】


 


DSCF0701 


 


明明是生日結果好像萬聖節哈哈


菓風糖糖超級應景而且好可愛噢(扭扭)


而且還有超級可愛的紙袋!


 


DSCF0705 


 


是不是超級可愛(心)


而且我發現我這張照片也滿應景的表情感覺好靈異(抖)


總之很謝謝翠翠


剛滿二十歲的你要好好把握青春啊(遠目)


 


【可愛毓婷】


 


因為你卡片裡這樣說害我很不想承認我超愛你這小禮物


我品味是有多奇特哈哈


可是我真的很愛這藍色小怪胎


 


DSCF0706


 


 


哈哈跟我很搭吧(是要怎麼看出來?!)


不過有個超神祕的搭配讓我至今百思不得其解


 


DSCF0715 


 


這可愛到不行的夢幻熊熊貼紙也太跳痛!


雖然身為貼紙控的我看到它也是一整個心花怒放


 只能說雖然禮物好跳痛不過我也是個滿跳痛的人就是了(甩髮)


謝謝毓婷你最可愛了哈哈


 


【霸氣千芳】


 


為什麼說霸氣呢


因為卡片上的字一整個好瀟灑啊


不愧是千芳哈哈


 


DSCF0726 


 


要找照片才發現我沒拍卡片外皮(倒)


不過卡片本人太可愛啦


香菇大嬸是怎麼了啦(七位女孩團不要以為沒你們的事,這代表的事我們的大嬸心啊)


不過我真的好愛這卡片欸怎麼這麼生動


 


DSCF0723 


 


禮物小包包也好可愛


海軍風不知道能不能讓我變氣質一點(想太多)


總之謝謝千芳~


 


【寶貝蕉蕉】


 


(我不會承認是我想不到形容詞了)


送親手做的禮物超令人感動的啊


我家鑰匙寶寶有家了(揮淚)


 


DSCF0685 


 


是我最愛的狗狗耶~


但是怎麼怪怪的......


 


這不是「賤狗」嗎?!


 


蕉蕉你連我生日都要陰我(崩潰)


不過看在他很憨厚的份上就當牠是可愛的賤狗吧


 


DSCF0686 


 


蕉蕉你放心


我會好好照顧他一輩子的(也是不用這樣)


謝謝~


 


【貴婦莉雯】


 


莉雯送我的禮物我超級喜歡!


而且都不同口味怎麼這麼用心


一整個好感動


 


DSCF0717 


 


面面面面膜耶~是個我自己怎麼樣都捨不得買的東西(灑花)


送我這個真的糾甘心


希望我可以敷完這些皮膚變超好(真的這樣也太神哈哈)


之後可能會再發文分享


現在就讓我多看他們幾天再來敷吧


連包裝都好可愛噢(扭扭)


 


DSCF0716 


 


這樣一字排開多可愛啊(大心)


當然也少不了莉雯滿滿螞蟻字的卡片


謝謝莉雯~


 


【氣質敬敬】


 


敬敬是我們七女孩的壓軸噢


只因為敬敬送我的禮物實在太美麗太驚人太跳痛了


 


DSCF0695 


 


竟然是Anna Sui的逐夢翎雀香水啊(驚)


這個盒子跟香水瓶會不會太美了(暈)


而且盒子裡面還是超飽滿的粉紅色


一整個好精緻好美麗


這樣不是開啟我香水蒐集之路嗎(淚)


 


DSCF0693 


 


瓶蓋是華麗的孔雀形狀


瓶身是粉紅和黃的漸層


雖然我不懂香水也對他愛不釋手


 


DSCF0696 


 


私心多放一張照片


其實敬敬的卡片內容也讓我好感動


有種重新認識這位冰山美人的感覺哈哈


謝謝敬敬~


 


【莊同學明璟】


 


每年都送我禮物耶太不好意思了吧


 


DSCF0687 


 


而且每次都是手做禮物


還讓它完全沒有壓壞地送到我手裡


真的很溫暖謝謝你~


 


【樸樸】


 


(不需要形容詞,你們懂的哈哈)


 


然後因為怕傷害大家眼睛所以我就只貼照片吧~


 


DSCF0746 


 


DSCF0733 


 


DSCF0743 


 


 


****************************************


 


 


每個人送的禮物我都很喜歡


但是更喜歡大家寫的卡片


真的令我好感動(我絕對沒有在宿舍偷哭啦)


 


謝謝你們


無論是這篇提到的朋友還是在簡訊臉書留言給我的朋友們


 


我們要一直做好朋友噢!(抱)


留言

  1. 寶貝兒~~你喜歡我送的禮物就是最開心的事了 :)
    我們以後還要一起過很多很多的生日喔>///////<


    版主回覆:(10/11/2013 02:30:51 PM)

    怎能不喜歡你送的禮物呢
    完完全全深得我心
    能了解我這麼多的非你莫屬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