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Fujifilm X10 皮革復古皮套

今天是戰利品小短文~


 


 


 



 


早就想幫我的相機換個家了


我想現在還在用這一台的人應該不多了


不過想要買相機套其實還是有滿多選擇的


 


 


我對這方面沒有很懂,所以就就我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Fujifilm X10 皮革復古皮套,附背帶,300元】


 


皮套是兩件式的,質感不錯


車縫線什麼的也都滿漂亮的


拍照的時候可以順著兩邊的扣子直接把蓋子往下扳就好


滿方便的


 


 


 


內裡也很有質感,全新的有點細小毛屑


整個套子跟相機本人非~常~合~


我覺得鏡頭蓋如果不太合身的話可能就會裝不進去.....


 


 


 


底部!是我買他的主因之一喔!


有個螺絲可以直接跟相機的螺絲孔鎖緊,一方面固定相機,一方面也可以直接使用腳架喔!


之前買相機送的皮套雖然也很有質感,不過要鎖角架的時候就是非常麻煩啊!


現在就可以直接把皮套鎖上角架就OK了!


 


 


 


相機放進去的時候稍微注意一下不要刮傷了機身


對準螺絲孔之後就可以鎖緊囉


 


 


 


************************************************


 


 


今天的小分享就到這邊


這家賣家送貨速度滿快的,有需要可以去逛逛喔


小美專業3C


 


 


************************************************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訂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留言】


想跟我聊天或追蹤我的動態的話可以【點我的粉絲團 Hi, this is Sharon! 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