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華山。改頭換面的丘比 Cube Brunch

好一陣子沒有來吃丘比了


發現營業時間和菜單都有很大的改動


來分享新菜單的心得囉~


DSC_2720 


 



 


其實之前有一段時間沒有來吃


主要是因為覺得品質稍微有改變......


而且反映的時候老闆的反應也讓我有點傷心......


可能真的是生意越來越好也越來越忙吧


 


但是因為真的很喜歡這家店


所以還是想再給他們一次機會再來吃吃看


然後就發現他們換菜單了


 


11908939_854417484648578_8450648008156141579_o  


 


這是新的菜單~最大的改變就是吐司類的早午餐消失了


變成帕尼尼,有甜的也有鹹的算是選擇滿多的


木盆沙拉還是存在~


 


等不及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看他們的FB粉絲團


華山 Cube Brunch 丘比手作吐司早午餐


 


現在就來介紹我們吃了什麼囉


 


DSC_2723 


 


【花生培根烤摩佐拉帕尼尼,130元】


 


在這邊先簡單介紹一下帕尼尼是什麼東西(給跟我一樣本來不知道什麼是帕尼尼的人XD)


 


帕尼尼(panini)是panino的複數


而panino源自於義大利文,指的是小麵包、麵包捲等


我們常說的帕尼尼其實就是義大利式的三明治


可以烤也可以不烤,裡面夾入火腿起司等餡料


一般在餐廳裡吃到的常常用專門的烤盤


就可以烤出一條一條的痕跡,熱呼呼地送上桌


 


丘比本來的吐司是比較柔軟的,烤成帕尼尼之後感覺不太一樣


少了之前可以體會到的吐司的柔軟,但是有另一種香氣


裡面的花生醬依然很香很好吃,有豐富的花生顆粒口感很好


 


DSC_2724 


 


培根跟起司的量也非常大方!


不愧是丘比,新菜單依然有很高的c/p值噢


 


搭配的生菜沙拉也變比較豐富,不是只有萵苣而已


把丘比特製的洋蔥醬淋上去真的很搭~


 


另外還有附一大球薯泥,剛上來的時候是熱熱的很不錯


另外薯泥的口感也很綿密,不會乾澀,我還滿喜歡的


 


 


DSC_2725


 


 


【C'est bon!法式吐司盤,160元】


 


這道很令人意外是甜的


法式吐司上面淋了很多糖漿


吃起來有焦糖的微苦和甜味


 


 


DSC_2727


 


 


除了吐司之外,同樣也有生菜沙拉和薯泥


另外還有兩大條香腸


如果是食量大的男生都還是可以吃飽吧哈哈


 


DSC_2728 


 


法式吐司的味道非常好


土司和蛋簡直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已經吃不出哪些是吐司哪些是蛋(誇張了XD)


不過吃到尾巴的地方吐司會比較沒有和蛋融合,會稍微乾一點


但整體來說都還是很好吃噢!


 


 


********************************************************************************


 


由於帕尼尼都會切成兩塊,所以建議可以點一個鹹的一個甜的兩人分享


或者是點一個鹹的帕尼尼加上法式吐司,就可以吃得又飽又滿足囉


 


現在丘比基於很多理由(請看粉絲團XD)


營業時間變成周一到周日9:30-14:00


晚上已經沒有營業囉(我們之前不小心撲空過)


另外華山市場二樓的座位區是開放的,不需要訂位直接找位子坐就好


(但是要小心旁邊的X杭豆漿人會多到爆炸......)


更多詳細資料請看粉絲團或私訊他們囉


華山 Cube Brunch 丘比手作吐司早午餐


 


********************************************************************************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訂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留言】


想跟我聊天或追蹤我的動態的話可以【點我的粉絲團 Hi, this is Sharon! 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