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心得】防曬。Biore蜜妮含水防曬亮采裸粧霜、曼秀雷敦Acnes藥用抗痘美白UV潤色隔離乳

1  


 


這次要來分享我的購物心得


夏天到了,購入兩款超平價防曬


 



 


第一次寫這種類型的文章


我也是一個彩妝保養超級新手


以下意見都是我個人使用感想


如果有不同意見的話可能是我們的膚質和喜好不同,請見諒,也歡迎留言討論喔


 


我本身的膚質是偏乾,尤其眼下特別乾


這次選購的兩款都是強調水感的


就來比較看看吧


 


DSCF4957


 


 


【蜜妮Biore含水防曬亮采裸粧霜,SPF50,PA+++】


 


這一款是陳意涵代言的產品


防曬係數SPF50,PA+++,在夏天的戶外使用應該是足夠的


專門用在臉部,強調水感和遮瑕效果


 


 


DSCF4958


 


【曼秀雷敦Acnes藥用抗痘美白UV潤色隔離乳,SPF50,PA+++】


 


這款的放曬係數和蜜妮相同


強調的是低刺激性,有抗痘美白效果,並且有潤色,可以提亮肌膚


由於今天只有適用擦起來的效果,所以無法實測抗痘美白效果


 


 


2 


 


3


 


比較一下兩者的質地:


蜜妮:接近BB霜的質地,比較乾、稠,比較不容易推開,遮瑕度看起來比較好


曼秀雷敦:超水,擠在手上有流動性,很容易推開,也比較輕透


 


 


接著就是試用在臉上囉


本來怕素顏太嚇人就畫了眉毛,結果反而有點突兀......囧


 


6素


 


目前皮膚狀況還好,有幾個大一點的痘疤和很重的黑眼圈


 


首先試用蜜妮Biore含水防曬亮采裸粧霜


7


 


整體膚色有提亮,膚色也比較均勻


臉頰上的痘疤和黑眼圈有稍微修飾掉


(結果我素顏那半邊臉面光,跟上面全素顏照比會比較明顯)


 


8


 


接著局部加強遮瑕


可以看到黑眼圈變更不明顯,痘疤也看不太到了


這一款的遮瑕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質地偏乾,要推勻要花一點時間


尤其我是偏乾的皮膚,要更仔細推才不會卡粉


 


 


用另一邊素顏的臉來試用曼秀雷敦Acnes藥用抗痘美白UV潤色隔離乳看看吧


 


10 


 


這半邊的素顏臉頰上有許多陳年痘疤,黑眼圈一樣很重......


上了一層曼秀雷敦之後整體有提亮,但是對痘疤和黑眼圈的修飾較少


就算局部加強遮瑕之後還是沒有什麼改變


但是這一款真的很好推,提亮膚色的效果也很好


如果肌膚沒有什麼瑕疵的人很適合用


 


另外打開之後我覺得有一個超神奇的果汁汽水的香味(?)


我是不討厭啦只是覺得很酷的味道XD


 


 


總結:


 


Biore蜜妮含水防曬亮采裸粧霜:遮瑕力較好、質地較乾


曼秀雷敦Acnes藥用抗痘美白UV潤色隔離乳:妝感清透、質地很水、有神秘香味


 


兩款都可以提亮、均勻膚色,擦起來的感覺也都滿清爽不黏膩


整體來說各有好處我都滿喜歡的


重點是都非常便宜!


藥妝店打折下來才100出頭,很輕鬆就可以入手


簡單分享給大家


 


喜歡這個單元或這類型的文章歡迎按讚或留言


有任何意見也歡迎留言討論


謝謝觀賞~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訂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留言】


想跟我聊天或追蹤我的動態的話可以【點我的粉絲團 Hi, this is Sharon! 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