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淘寶初體驗購物心得分享

第一次買淘寶


同時也是第一次拍攝影片


影片中提到的商品的資訊都有詳細寫在文章裡


可以直接點選文字連結前往


有興趣的話就自己去逛逛吧!


 


 


 



 


DSCF5296


 


 


【柴郡貓貓耳朵平沿棒球帽】


店家:小肉家帽子


 


DSCF5301


 


【星際大戰風暴兵平沿棒球帽】


店家:善良的天使


 


DSCF5297


 


【翡翠綠皮質棒球帽】


店家:TAAK


 


DSCF5298


 


【辛普森家庭棒球帽】


店家:A印象坊


 


DSCF5299


 


【粉橘色平沿棒球帽】


店家:問香坊


 


DSCF5300


 


【繽紛花花平沿棒球帽】


店家:問香坊


 


DSCF5291


 


 


【五件組髮圈】


店家:問香坊


 


DSCF5292


 


【蝴蝶結鴨嘴夾】


店家:問香坊


 


【雙拉鍊粗跟短靴】


店家:薰黛潮鞋


 


DSCF5293


 


【素面內安全褲百褶裙】


店家:千與千尋外貿代購


 


DSCF5294


 


【格紋內安全褲百褶裙】


店家:可可麻豆家


 


DSCF5295 


 


【星星鉚釘流蘇小水桶包】


店家:波卓爾原創女包


 


 


 


第一次做這種類型的分享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給我


有希望我可以分享的主題也可以提供給我


謝謝大家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訂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留言】


想跟我聊天或追蹤我的動態的話可以【點我的粉絲團 Hi, this is Sharon! 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