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心得】MISSHA X LINE Friends聯名氣墊粉餅。莎莉保濕氣墊粉餅 & 熊大無瑕氣墊粉餅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之前在屈臣氏周年慶時購入的氣墊粉餅


是大家應該都很熟悉的氣墊粉餅──Missha X LINE Friends聯名系列


    


 



1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購買氣墊粉餅


真的超級落伍的,氣墊粉餅都夯多久啦!


但是知道市面上氣墊粉餅真的是如同雨後春筍一般令人眼花撩亂


也不知道應該怎麼挑選比較好


這次適逢屈臣氏的周年慶


這一款氣墊粉餅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所以就馬上購入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去看看是否還有這個優惠喔)


 


上妝前全臉


 


接著就來看看我最近超可怕的素顏吧QAQ


萬年過敏黑眼圈就不說了


最近皮膚狀況不好加上生理期逼近,臉上痘山痘海啊


就用這機會看看這款氣墊粉餅的遮瑕力吧(苦笑)


 


上妝前右臉


 


 


 


上妝前左臉 


 


等一下我會使用莎莉保濕款和熊大無瑕款分別上在我的兩邊臉


大家可以看看有什麼差別


 


11


10 


 


這兩款氣墊粉餅都具有SPF50 PA+++的防曬係數


我的皮膚算是一般膚色,兩款我都是選擇23號自然色


 


7


2 


 


兩款的設計都是一個超級大頭,兩個面癱屬性的傢伙看起來挺可愛的


摸起來手感很不錯,是霧面的,感覺滿有質感


 


8


3 


 


裡面的粉撲也呼應了兩個圖案的特色,配色也配得很可愛


莎莉的有種青春可愛的感覺,熊大則是沉穩有質感


粉撲的觸感很綿密,稍微有一點厚度,手感很好


沒拍到的背面是深藍色的


可以很清楚看到沾到的粉底量,我覺得是很方便的設計


 


6


4 


 


兩款氣墊粉餅裡都還有附一個全新的粉撲和一個粉蕊補充包


根本就是買一送一再買一送一的概念啊!


老實說我那時候買根本沒有仔細看,回來打開發現還有補充粉蕊時整個覺得撿到了XD


 


手臂刷色 


 


在手上的試色是這樣


看起來差別不大


莎莉保濕款的質地比較水潤一些,熊大無瑕款光澤感稍微弱一點


 


上妝後全臉


 


兩邊臉分別上完妝看起來大概是這樣


由於光線有點暗,就接著看兩邊臉的特寫吧!


 


完妝後熊大


 


 


熊大無瑕款的色調比較白皙一點


遮瑕力比較高,只上一層就可以遮蓋掉大部分斑點


額頭上的痘痘顏色有改善(凹凹凸凸的就比較難遮了啦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黑眼圈也變得不明顯


 


完妝後莎莉 


 


莎莉保濕款顏色比較自然,是稍微偏黃的膚色調


整體感覺比較輕薄,要遮掉一些比較明顯的瑕疵需要疊擦比較多層


 


對比 


 


最後來一張妝前妝後對比~


 


**********************************************************************


 


這款氣墊粉餅我覺得C/P值很高


沒有折扣狀況下是620元,但是內建全新粉撲和補充粉蕊


如果碰到買一送一或有折扣就更划算了


很適合像我一樣的學生或小資女喔!


 


另外兩款的比較:


莎莉保濕款:


1. 色調比較偏黃


2. 整體妝感比較輕薄


3. 保濕度和光澤感較強


熊大無瑕款:


1. 色調較為白皙


2. 遮瑕力較強


3. 用量不要太多以免妝感厚重


 


簡單的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訂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留言】


想跟我聊天或追蹤我的動態的話可以【點我的粉絲團 Hi, this is Sharon! 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