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各種小物分享!還有勸世悲劇體驗



想看更詳細的說明可以繼續閱讀看更清楚的照片和文字喔!





DSCF8723

這次的淘寶開箱是各式各樣的小東西,
主要是髮飾和飾品,
還有標題所說的悲劇踩雷體驗,
務必看到最後喔!(比心)

首先介紹我這次買的一些髮飾:

荟荟饰品批发

DSCF8717

這一家我覺得最最可愛的就是這個了!
皮卡丘、兔子、狐狸耳朵的大腸圈!
而且不但看起來可愛,手感也非常好,
整個毛茸茸軟綿綿的,耳朵裡也紮紮實實地填滿了棉花,
更貼心的是耳朵裡還有鐵絲幫助定型,所以不會因為重量而垂下來,
可以俏皮又有朝氣的賣萌一波啦!
可惜彈性並不是很好,綁之前務必先用髮圈打底。

DSCF8719

另一個我覺得很好看的是這個兔耳造型大腸圈,
是網紗加金蔥的材質,比起前一個裝可愛風格更成熟一些,
墨綠色加上若有似無的金蔥,平衡了兔耳朵的可愛,
可以搭配更加氣質優雅的裝扮!
缺點一樣是彈性的問題,綁之前也是要打底。

DSCF8720

接著就是一些日常很好用的髮圈啦,
有時候會覺得髮圈醜醜的,
或者是跟髮色不合(我是黑髮沒什麼差,但應該有人懂這困擾),
與其想辦法把髮圈遮住,不如用可愛的髮圈好了,
我就是抱持著這種懶人心態買了一堆這種髮圈。

可以看到每一條髮圈都是兩個顏色以上纏繞在一起,
所以彈性相當好,用來綁頭髮非常方便快速,
而且配色都相當活潑可愛,選擇也超多的喔!

DSCF8721

另外我還買了很多髮夾,
之前我曾經買過上面這種蝴蝶結的髮夾,
其實我要的不是那個裝飾,而是下面的鴨嘴夾!
因為這一款的鴨嘴夾真的可以夾很緊又不會咬頭髮,
我覺得非常方便,可以丟在家裡各個角落,隨時搞定不乖的瀏海。

圖片下方是超可愛的小梳子髮夾!
這個髮夾的尺寸滿大的,所以長短瀏海都可以夾得很穩,
而且小梳子的造型很可愛,鴨嘴夾的品質也很好喔。





SUGARSTUDIO蜜糖饰品

DSCF8716

這一家我一開始也是想買大腸圈,
這家的優點是髮圈彈性非常好,可以直接綁不用打底,
但是如果想延長大腸圈的壽命還是建議用髮圈打底再用大腸圈裝飾比較好。

下面是店家送的贈品,也是一條很好用的髮圈。

DSCF8688

這家有一系列這種可愛的產品,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做成鴨嘴夾或者是髮圈,
牛奶盒子的我覺得很有趣可愛,所以就兩種都做了,
另外還做了可愛的小鱷魚和小怪獸的款式。

DSCF8689

DSCF8690

右左饰界

DSCF8715

前面一直提到打底的髮圈,
我一般都是用這種黑色髮圈打底,
因為我的頭髮比較多,我也喜歡綁緊,
所以細細的髮圈不太能滿足我的需求,
我喜歡用這種中等粗度的髮圈,彈性好又耐用,
不管是什麼時候抓起來就可以綁,
可以打底配上可愛的裝飾,也可以平常工作學習時綁,
所以這次就買了一大把,總共有五十條!

不過這樣一大把居然只要九點九元人民幣,真的超驚人!
而且賣家還另外送了兩條髮圈,
雖然便宜但品質都很好,
在臺灣買的話常常一兩條就要二三十塊,
這真的很划算!

多多饰品一DODO

這一家是我已經買過很多次的飾品店,
價格便宜,東西也都很有特色,可愛、優雅、氣質的都有。

DSCF8697

DSCF8696

這次最得我心的就是這兩款小草莓耳環,
做工相當精緻,草莓小小的,晶瑩剔透,
上面還有點綴著金色的草莓籽,配上兩顆小小的珍珠優雅又可愛。

而且還分成了短款和長款,
短款的清新俏麗,長款則是可以可愛又可以正式,
同樣的墜子有不同的感覺,真的是我第一次收到實品比相片還美的耳環。

DSCF8698

但另外一款就有點令人失望了,
這一款是貝殼的設計,
但是整個感覺很輕很沒質感,塑膠感非常重,
貝殼的邊緣處理不佳,甚至有點掉漆,
收到的時候滿失望的,但令人意外的是這一款戴起來其實還滿好看的,
很有度假風情,所以還是可以加減戴囉。






麦丁克拉饰品批发网

這家飾品店我觀望很久,因為他們家的價錢非常親民,
東西看起來質感也很好,所以我一直心生懷疑XD
這次買了一點都不後悔,每樣東西都超級棒的!

DSCF8694

首先介紹一條項鍊,
這條項鍊的設計很簡潔,穿戴也很方便,
只要在正面穿過圓圈就可以形成一個自然的垂墜,
鍊子本身偏粗,但是質感很好,光澤很美,
如果脖子細的人戴起來會更有垂墜感更好看,
還可以稍微拉緊一點變成頸鍊的樣子,
少了頸鍊勒脖子的感覺,也更有設計感。

DSCF8695

DSCF8693

接下來兩款是兩個不同的人臉造型,
一個是正面的日本復古的感覺,
一個是側面,月亮一般優雅的側臉,
兩種款式都有金銀兩色可以選擇,
我覺得金色戴起來會比較有朝氣活潑的感覺,
銀色的配上側臉造型很優雅氣質,
這兩款我覺得很有特色也很百搭喔!

DSCF8700

這一款我光看賣家圖就覺得太美了,
流線型的造型會隨著動作擺動,一邊反射出光澤,
造型簡潔優雅但又有點個性,很有特色。

DSCF8692

最後這款實用性雖然很低,但是我覺得這花花好美,
他的花蕊和花瓣是一層一層拼成的,
整個花非常有層次感和立體感,
不只是一個蕾絲花而已,
穿上合適的服裝儼然就是仙女啦~(應該吧XD)




花开的半夏

最後要來分享我貪小便宜而嘗到的苦果......
我一直很喜歡角落生物,有一次在書局看到有在賣角落生物的貼紙,
就到淘寶搜了一下,當然價格便宜不少,所以就買了一大堆,
殊不知就是一場悲劇......

(先說,這家我有幫朋友買其他文具,品質都很好的)

買盜版不可取,我已深切反省且受到教訓了

DSCF8701

首先是這一款,
看起來好像還OK吼,顏色和線條都還滿好看的,
目前還能過關,
但接下來......

DSCF8705

另外一款貼紙已經可以嗅到悲劇的味道,
這一款貼紙解析度也太差了吧!
線條糊糊霧霧的,色塊顏色一點都不均勻,
甚至還有一些地方還有掉漆的空洞,
但這都比不上我買了最多的......

DSCF8706

我買了這麼多這一款!
大家這樣可能還看不太個端倪,
但也應該覺得這顏色有點怪怪的吧?

DSCF8711

放大一點......

不但顏色很怪不均勻不粉嫩,
連金邊都鑲得不倫不類,非常粗糙的感覺......

DSCF8707

DSCF8708

DSCF8709

DSCF8710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崩潰)
之後我到書局就憤而把所有正版的,臺灣製造的角落生物貼紙都買回來了,

(所以我花了我以為「便宜」的錢買了一堆根本不能用的東西,
之後還是摸摸鼻子乖乖買正版......)

 讓大家看看正版跟盜版的比較。

DSCF8712

應該不用我特別說哪邊正版吧?

比較

唉......

總之這次淘寶有好物有雷物,
我們還是要好好支持正版,不要貪小便宜,才不會偷雞不著蝕把米啊......


部落格:https://sharonchan666.blogspot.tw/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thisissharo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haronchan666/
聯絡信箱:sharonchan666@g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