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2019年9月戰利品開箱:居家、杯子、衣服

久違的淘寶開箱,
這次買到的東西都還滿成功的,
也有我本來就很喜歡的店,
在這邊與大家分享,店家連結都附在產品圖下了!





藍蓮花旗艦店

這家店是我一直以來的愛店,
大家在逛淘寶的時候可能都是想著要撿便宜,
如果考慮到這點,這家店也許不會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我已經是第二次在這家店購物了,
我最喜歡它的地方在於東西美、品質佳,
我是個杯子控,在他們店裡買過各式各樣的杯子,
從超大容量玻璃杯到可愛圖案馬克杯都有,
除此之外還有各種美麗的的盤子跟茶壺,光用看的就心動不已。

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產品和照片幾乎沒有差別,
印刷也相當精緻,
不會有雖然跟你說有鑲金邊但是那個金邊歪歪扭扭自成一格(我真的買過這種鬼東西)。

這次買的三款都超級可愛,
有一早起來看到就會會心一笑的藏青色小笑臉,
還有超級可愛的巴哥犬及狼犬的杯子,
不要問我一個人一張嘴到底要幾個杯子,
反正一個身體也是要很多件衣服啊!(崩潰)









送的小東西也好可愛,雖然杯墊只是厚紙板材質,但和小湯匙搭配了大理石花紋,令人少女心噴發!



幕知家具旗艦店

一直想為家裡的沙發找個飽滿一點的坐墊,
我的要求就是要:
夠大!(可以覆蓋整個沙發範圍)
夠厚!(坐下去可以有墊高的作用,不然我用桌子的時候肩膀超累)
涼感!(坐久才不會屁屁燃燒)


這個坐墊表面是棉麻材質,坐起來真的不會越坐越發熱,
要說坐著很涼是不可能的,但比起絨布或一般棉布坐墊來說真的很舒適了。
重點是厚度十足!
我很認真地爬了各家坐墊的評價,有許多人都說實品很扁,
這家坐墊我已經坐了半個月以上,每天都坐,
厚度目前都沒有什麼改變。

顏色方面也很美,
為了要有一致性,我選擇了兩個相同顏色不同花色的坐墊,
但網站上還有更多圖樣,
我收到的感覺是幾乎沒有色差,是很飽滿的藏青色,
拍照的光線稍微偏黃一點。

厚度很紮實!
居家家您身邊的居家伴侶

如果常看一些部落客、Youtuber們的淘寶開箱,
應該對這家店不陌生。

居家家裡的居家雜物有成千上萬種,
從書房、廚房、臥房、浴室都有,
怎麼逛都逛不完,而且每樣東西看起來都超需要!(實際上就不好說了)

這次買了兩樣最近有需要的東西。




這是一個專門用來洗鞋子的刷子,
我本來以為會是個牙刷類型的東西,
但實際上大得多,
手柄也很長,很適合拿來伸進鞋子裡洗鞋,
但說了這麼多我其實還沒有真的拿來洗過就是了。

(看吧這就是看起來需要的東西)



這個東西就真的超好用了!
我一拿到買上就裝在水龍頭上,
而且我買了好幾個準備要拿給我媽用。
一個才兩塊多人民幣,可以根據水龍頭的直徑去調整,
在空間有限的租屋處真的是個好幫手!



























原久美子

這家店的衣服都很有風格,
但是我收到的這件裙子線頭超多!!!
 除此之外雖然是鬆緊褲頭可是穿起來還是爆炸緊的(這裡我承認是我個人的問題......)
材質是挺的但也很容易顯皺,穿之前需要整理一下,
另外就是不要以為鬆緊褲頭就每個人都可以穿,
還是認真看一下尺寸表吧。(捂臉)



























西瓜家大碼女裝 

這件洋裝材質不錯,厚度也很適中,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自己眼殘,
一直以為這是一件一片裙式洋裝,
結果他的領子部分居然是假的,是黏住的!
所以不管怎麼穿領子附近都會看起來超級不順的,
雖然可以避免曝光,但就穿不出那種仙仙的感覺了啦!(打滾)
總而言之就是不推。



























貝殼家時尚女裝自製 

這件洋裝我非常滿意!
不但送來的時候就整理得很乾淨沒有多餘線頭,
也沒有怪怪味道,
整件衣服摸起來很滑很舒服,
裙襬的部分份量也很足,穿起來超有垂墜感,
一整個又仙又氣質,想再回頭包色!



























默念復古文藝棉麻

這種輕飄飄的衣服最怕材質很薄很透,
但是這家真的很優秀,
材質輕柔飄逸,並且有同色同材質的內裡,
搭上一件素面上衣就很美,
如果是個大瘦子的話還可以單穿,應該會變成森林裡的精靈吧!(超浮誇)



























依美原創高端女裝

這件衣服材質超級舒服,垂墜感也很美,
也很有設計感,顏色也很漂亮,
但是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非小胸千萬不要買!!!
再說一次,
非!小!胸!千萬不要買!!!!
看看賣場模特仙女姊姊穿起來又飄逸又有氣質,
但是如果不是小胸女孩,胸前那個交叉就會剛好框住胸部,
有多色情我就不說了......。







部落格:https://sharonchan666.blogspot.tw/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thisissharo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haronchan666/
聯絡信箱:sharonchan666@gmail.com

留言

張貼留言